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图片中心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老卧主页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软件使用 >> 网络知识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几个名片模板下载网站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几个名片模板下载网站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-06-17    

1.FREE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– 包括电脑网络、旅行、汽车等17个行业近百张模板。

2.Microsoft Office Online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For Print – 微软提供的名片模板,同样有近百张供选择。

3.Free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– 提供 Illustrator photoshop 格式的模板。

4.HP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dot格式模板。

5.Free Design Templates – 非常精美的名片模板,ai格式,感觉有点web2.0

6.Business Card Templates – 黑白风格的模板,包括Corel Draw Word 格式下载。

7.TEMPLATES 4  CARDS.COM – 其中有个牛皮纸风格的感觉不错,包括psdtif格式下载。

8.Smiletemplates – 只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模板(需要注册),感觉还不错,如果喜欢,可以付费得到其他模板。

9.Vectorportal – 数量众多的名片模板,ai格式。

10.Microsoft Word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Word格式模板,设计比较简单。以上10个是来自stylein.cn介绍的10个国外提供免费名片模板下载的网站。

11. 维奇素材网 – 提供有很多套精美的免费名片模板矢量素材,很多都是EPS&AI格式。

12. NIPIC名片模板PSD - 昵图网的素材非常丰富,名片模板当然也不例外,由于是网友共享,所以你可以找到很多原本应该是收费的精美名片模板。不过需要注册和获取共享分才能下载到足够的资源。

一些汇总型的免费名片模板下载:

 

文章录入:pygbw    责任编辑:pygbw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flash做的一名片
    名片设计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