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图片中心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老卧主页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软件使用 >> Powerpoint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ppt操作题例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ppt操作题例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-01-27    

 1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36磅字、黑体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左下角飞入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做为第二张幻灯片,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1.jpg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三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下插入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 2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'ff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右侧插入文本框,输入文字:保护动物人人有责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48磅、加粗,设置动画为:水平伸展(即:跨越伸展)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“mov2.avi”,要求自动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阶梯状向右下展开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'ff 


 3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4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的右侧插入文本框,输入文字:一次有趣的春游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54磅、字体效果“阴影”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底部飞入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“mov4.avi”,要求自动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上插入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4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5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一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楷体_GB2312、加下划线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左侧切入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5.jpg;3)将第二张幻灯片复制一次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四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溶解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5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6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右下方插入文本框,输入横排文字:热爱我们的家园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48磅、加粗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盒状展开(即:盒状向外展开)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6.jpg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水平线条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6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t7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一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54磅字、颜色设为:按填充配色方案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底部飞入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7.jpg;3)将第二张幻灯片复制一次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四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右擦除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7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8.ppt“,并完成如下操作:'ff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左下方插入文本框,输入横排文字:学习园地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48磅、颜色设为“按强调文字配色方案”、设置动画为:向上擦除(即:自底部擦除)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8.jpg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中部向上下展开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8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t9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二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32磅字、加粗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从上部飞入(即:自顶部飞入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“mov9.avi”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最后一张幻灯片的后面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从左下抽出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'ff 


 9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0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中间位置插入文本框,输入横排文字:美妙的音乐;2)将幻灯片的背景模板设置为“Blends型模板”,文字设为:60磅、倾斜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垂直百叶窗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“sou10.mid”,要求自动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左右向中部收缩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0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1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黑体、字体颜色设置为:强调文字和超级链接配色方案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右侧飞入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“mov11.avi”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阶梯状向右上展开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1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2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右侧插入文本框,输入文字:保护地球和环境;2)将文字设为:48磅、加粗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向上擦除(即:自底部擦除)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“sou12.mid”,要求自动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阶梯状向右下展开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'ff 


 12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3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仿宋_GB2312、加粗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从上部飞入(即:自顶部飞入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“mov13.avi”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一次放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三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垂直线条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3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4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楷体_GB2312、加粗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纵向棋盘式(即:向下棋盘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14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前面,作为第三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右擦除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4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5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48磅、加下划线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溶解(即:向内溶解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做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sou15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四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水平线条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'ff 


 15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6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黑体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螺旋(即:螺旋飞入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sou16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上下向中部收缩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6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17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楷体_GB2312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横向棋盘式(即:跨越棋盘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17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四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上擦除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7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0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中间位置插入文本框,输入文字:美丽的大自然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54磅、加下划线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水平百叶窗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:sou20,要求单击时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盒状展开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8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1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黑体、字体颜色设置为:按填充配色方案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向下擦除(即:自顶部擦除)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21,要求自动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三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阶梯状向左上展开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19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3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加粗,文字颜色设置为“标题文本配色方案”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右下角飞入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23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四第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水平线条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20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t24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三张幻灯片移动到第一张幻灯片的前面,作为第一张幻灯片;2)将第二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楷体_GB2312、加粗;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纵向棋盘式(即:向下棋盘);3)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24,要求单击时播放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垂直线条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21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6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黑体、60磅,并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随机水平线条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sou26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后面,作为第三张幻灯片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阶梯状向右下展开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22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7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二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楷体_GB2312,文字颜色设置为:按阴影配色方案,模板设置为“Capsules型模板”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,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文件mov27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后面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右擦除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 


 23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8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将第一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:隶书、并加粗;2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作为第二张幻灯片,在第二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sou28,要求单击时播放;3)将第一张幻灯片复制到最后一张幻灯片的后面;4)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向左插入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 


 24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29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左上方插入文本框,输入横排文字:全民健身运动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40磅、文字颜色设置为“按强调文字配色方案”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右侧切入;3)在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:mov29,要求单击时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中部向左右展开(即:中央向左右扩展)。'ff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 


 25.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“pp31.ppt”,并完成如下操作:1)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,在幻灯片的左侧插入文本框,输入文字:一次有趣的春游;2)将插入的文字设为:36磅、倾斜,设置自定义动画为:自左侧切入;3)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影片:mov31,要求单击时播放;4)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:随机水平线条。完成以上操作后,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。注意:在PowerPointXP中,自定义动画均指“进入”时的动画。'ff 

 

文章录入:pygbw    责任编辑:pygbw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PPT打包成单独的exe文件(暂
    精美PPT 模板
    播放幻灯片时不显示备注内容
    PowerPoint高级练习素材
    计算机一级ppt练习题目2003
    PPT操作题例含步骤
    PowerPoint题库
    PowerPoint2003 操作题
    PowerPoint2003高级教程
    PowerPoint使用技巧大全(2)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