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图片中心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老卧主页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软件使用 >> 系统知识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windows server 2012 安装后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windows server 2012 安装后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9-04-13    

1.关闭服务器管理。管理--服务器管理属性。


2.添加角色肯功能,一直点。.NET Framework 3.5,点选安装。如果安装找不到文件,退回,选用备用路径,按照操作提示。


3.启动远程桌面。系统--远程设置--远程桌面。不要点选仅允许远程网络...否则不同版本电脑访问不了。


4.远程端口修改regedit两处。
[HKEY_LOCAL_MACHINE/SYSTEM/CurrentControlSet/Control/Terminal Server/Wds/rdpwd/Tds/tcp],看见PortNamber值了吗?其默认值是3389,修改成所希望的端口即可,例如8080,注意使用十进制。

再打开[HKEY_LOCAL_MACHINE/SYSTEM/CurrentControlSet/Control/Terminal Server/WinStations/RDP-Tcp],将PortNumber的值(默认是3389)修改成端口8080,注意使用十进制。
5.修改好远程端口后,还需要在防火墙中对修改之后的端口设置放行,在桌面上点击“服务器管理器”,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“工具”选择“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”。(建议不要直接关闭防火墙)
在高级安全Widows防火墙窗口中选择左侧的“入站规则”,然后点击右侧的“新建规则”,创建规则时选择“端口”,点击下一步

在“特定本地端口”后面输入修改之后的远程端口8080,然后一直点击“下一步”

最后一步填写规则名称和备注,方便日后查看,点击完成。

重新启动2012系统。

6.修改默认密码时间42天。服务器管理器右上角选择工具-》本地安全策略,在打开的安全策略中选择账户策略-》密码策略,在打开的密码策略中选择“密码最长使用期限”,双击打开,我们把密码过期时间改为0天,就能看到自动提示密码永不过期。

7.关机不用输入理由: 运行组策略管理器gpedit.msc,然后计算机配置|管理模版|系统,“显示关闭事件跟踪程序”禁用。

启动时不需要按Ctrl+Alt+Del: 控制面板|管理工具|本地安全设置,弹出本地安全设置窗口,然后选择“安全设置|本地策略|安全选项”,在右侧,“交互式登陆:无需按Ctrl-Alt-Del”改为“已启用”。

允许未登录时关机: 控制面板|管理工具|本地安全设置,弹出本地安全设置窗口。“关机:允许系统在未登录的情形下关机”,设为“已启用”。

允许使用简单密码: 面板|管理工具|本地安全设置,弹出本地安全设置窗口。选择安全设置|账户策略|密码策略 “密码必须符合复杂性要求”禁用。“密码最长使用期限”设为0。

 

登录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: control userpasswords2,不要勾选“登陆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,然后提供用户名和密码即可。

关闭IE增强的安全配置: 管理器|本地服务器|IE增强的安全配置 由“启用”改为“关闭”

性能优化 器管理器|本地服务器,点击计算机名,弹出在系统属性窗体。高级|性能,在“数据执行保护”中,选择“仅为基本Windows程序和服务启用DEP”。在“高级”中,“调整以优化性能”,选择“程序”。在“虚拟内存”中,点“更改按钮”,不要勾选“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”,选中系统盘,选“无分页文件”并点击“设置”按钮,如此将删除系统盘上的虚拟内存文件。

Windows资源管理器: 管理器|查看|选项,然后: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 不要勾选;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选择“显示隐藏的文件、文件夹和驱动”;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不要勾选。

调整驱动器号: 服务器管理器|文件和存储服务|磁盘,选中相应的磁盘和卷,在快捷菜单中选择“管理驱动器号和访问路径”,调整之后重新启动。

启用音频服务: 声音图标,有禁用标志,右键|声音,会询问是否启用音频服务

安装无线Lan服务: 无线网卡默认是不启用的

使用Ghost备份系统盘镜像: 启动时按F8,随后逐步进入命令窗体模式,运行Ghost,可执行系统盘的备份和恢复工作。Ghost选择11.5版为宜。

Win 2012的ie10,目前不能正常使用Flash,故需要安装Chome浏览器。

在服务器管理器中,安装”Web服务器“角色,启用iis,支持Asp.net。注意勾选.net 3.5。

关闭和打开休眠功能:powercfg -h off或者powercfg -h on

文章录入:pygbw    责任编辑:pygbw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Microsof Edge下载视频插件
    windows 10 照片查看器无法显
    Windows 10 IIS所有的html返
    windows server 2012 serv-u
    asp连接代码各种数据库
    百度网盘等下载为PDF
    servu
    ASP网站Microsoft JET Datab
    转载阿江的windows安全设置教
    ARP病毒的特征及防护说明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