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图片中心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老卧主页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软件使用 >> 网络知识 >> 服务器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Windows2003配置VPN图文教程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Windows2003配置VPN图文教程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12-02    
第一步:依次选择“开始”-“管理工具”-“路由和远程访问”,打开“路由和远程访问”服务窗口;再在窗口右边右击本地计算机名,选择“配置并启用路由和远程访问”,如图所示:

 

  第二步:在出现的配置向导窗口点下一步,进入服务选择窗口,如下图所示。如果你的服务器/VPS有两块网卡,则可有针对性的选择第一项或第三项。大部分小盆友都是玩VPS,也就是只有1张网卡,只能选择“自定义设置”,然后点击下一步,进入“自定义配置”,勾上“VPN访问”。完成后开启配置后即可开始VPN服务了。

 

  第三步:IP地址指派,右击右边树形目录里的本地服务器名,选择“属性”并切换到IP选项卡(如下图)。将IP地址指派设置为静态地址池,然后添加一个IP段,如192.168.1.100-192.168.1.200

 

  第四步:设置账户的VPN权限,右击“我的电脑”—管理—本地用户和组—用户,选择其中的欲开放VPN拨入权限的用户,如33212用户,右击该用户—属性,进入“拨入”选项页(如下图),将远程访问权限设置为允许访问,确定即可。

至此,一个VPN服务器就搭建完成了。

有些小盆友会遇到VPN可以连上但是上不了网的情况,这时候还需要一个NAT转发服务。
“路由和远程访问”—“IP路由选择”—右击“常规”,选择“新增路由协议”

在弹出的新路由协议界面选择“NAT/基本防火墙”,下一步。

之后右击“NAT/基本防火墙”,选择“新增接口”,接口选“Local Area Connection”


最后设置下“Local Area Connection”的属性,选“公用接口连接到Internet”-“在此接口上使用NAT”


文章录入:pygbw    责任编辑:pygbw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Microsof Edge下载视频插件
    windows 10 照片查看器无法显
    Windows 10 IIS所有的html返
    windows server 2012 serv-u
    asp连接代码各种数据库
    windows server 2012 安装后
    百度网盘等下载为PDF
    servu
    ASP网站Microsoft JET Datab
    转载阿江的windows安全设置教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